close


在宥宥生日前幾週的某個假日下午,我們到百貨公司裡的蛋糕店想幫宥宥挑他人生第一個生日蛋糕,剛好宥宥屬🐒,冷凍陳列架上就有小猴仔蛋糕,雖然不知道他聽不聽的懂,我跟他老爸ㄧ直問宥宥要不要猴子蛋糕,這小子居然露出一張「我沒fu」的不削表情😒,給他看其他照片的成品他也完全無感猛搖頭...(爸媽囧掉)唉~宥宥不喜歡猴子蛋糕,而且因為是第一個生日,便激起我上網去找造型蛋糕的動力了!


在我的印象中,造型蛋糕就是造型取勝,然後很難吃!😂 所以上網查了很久,一定要找到被評為好吃+漂亮+單價不算貴的店家!


後來終於找到這家造型蛋糕!老闆娘專攻蛋糕10幾年了,蛋糕體跟內餡真的很好吃而且不甜膩,完全不輸那些有名的蛋糕店~網站裡有非常非常多,不怕選不到只怕數不清的立體卡通蛋糕樣式,可以讓孩子自己挑(真的會尖叫😆❤️)


以下圖片是宥宥最愛的皮卡丘跟熊大!宥宥看到的時候一直笑還有ㄟㄟㄟ的指著蛋糕!實在太可愛了!雖然蛋糕普遍要1200-1500左右的價格,但好吃度跟孩子的反應,我覺得真的非常值得👍

 

宥宥一直很想摸😂

  

立體的熊大跟皮卡丘讓大人小孩都大大著迷啊

 

熊大被切開了!連頭裡面的內餡都非常紮實 ❤️

 ✨最後附上一張YOYO寶貝的生日照   

#克麗絲造型蛋糕

#可自取可宅配可小黃代送

#內餡是滿滿的草莓果泥拌及布丁

#皮卡丘跟熊大超可愛

#頭裡面也是蛋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