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佩佩我是一個很愛韓貨的老母,有買過韓國嬰兒用品就知道在台灣買真的是爆炸貴,真的的不是很下去!所有我很常在韓國gmarket買北鼻的商品,其實如果是首購買家,用七折價購買在加上國際運費算下來都可以比在台灣買便宜!

像我買給宥宥的parklon地墊/折疊地墊/eduplay圍欄/borny透氣坐墊都是在上面買的!真的省!超!多!現在就來教大家怎麼買吧!


(1)下載gmarket的app選中文介面

  


(2)註冊會員 (太簡單不附圖解了喔😆😆)


(3)進入活動專區下載折價卷(首購的七折券一定要下載)

 


  

 





(4)🔍搜尋要買的商品名稱,有✈️的才代表能寄送海外,才能買嘿! 

  


(5)選擇要買的商品,並使用折價券

  


(6)填寫配送的基本資料/選擇配送方式(EMS或順豐快遞)順豐運費較便宜/選擇付款方式填寫完畢,之後拉到最下面提交訂單就代表購買完成囉!

  


  


(7)之後可從後台(我的購買訊息)查詢訂單狀態及配送狀態(如圖),但要注意的是,因為gmarket的運費重量是初估的,若運費要加收費用,系統會寫信給你請妳補刷超重的運費後才會把商品寄出喔!需特別注意⚠️

  

  


以上就是愛敗家的媽媽我的省錢海外購買心得!內有圖片圖示教學,有不懂的可以問我!啊哈哈哈哈~附上宥宥仰天長笑照🤣🤣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